寵物,生活中的溫暖伴侶

在許多人的生活中,寵物不僅僅是一個單詞或一種角色,而是一種情感的連結,一種與世界互動的方式,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家庭的形象。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無數的歡樂和溫馨,陪伴我們度過了生活中的許多重要時刻。然而,當寵物離我們而去,我們如何面對這種失去,並且適當地表達對他們生命的尊重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探討的主題。

為何寵物禮儀服務至關重要?

當寵物離世,我們不僅僅失去了一個朋友,更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這種痛苦與哀傷與失去親人時的感受無異。然而,社會上對於人類的喪禮有完整的禮儀和規範,而對於寵物的喪禮,往往被人忽視。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對主人心靈的安慰。

一個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道別我們的寵物,並給他們一個恭敬與溫馨的告別儀式。這種服務可以讓我們的心靈得到療癒,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處理與寵物的分離情緒,並有助於我們接受寵物已經離我們而去的事實。

萬里福田對寵物後事的尊重與愛的見證

在許多提供寵物禮儀服務的品牌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萬里福田對寵物與主人的感情抱持著最大的尊重,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具人性化的寵物禮儀服務。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務,包括寵物火化、寵物墓地等服務,目的都是為了讓主人與寵物能夠有一個恭敬而溫馨的告別儀式。他們的團隊由有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懂得主人的心情,並知道如何在這悲痛的時刻提供適切的支持與幫助。

萬里福田:尊重生命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眾多寵物禮儀服務提供商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我們信賴的選擇。他們理解每一個寵物都是家庭的重要成員,也尊重每一個主人對寵物深深的愛。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禮儀服務涵蓋儀式的規劃、準備,以及祈福法會。他們的專業團隊會依照主人的需求和情感,規劃最適合的儀式程序,準備必要的物品和設備,並且以最尊重生命的態度完成每一個步驟。

萬里福田法會剪影

新北貢寮貓咪過世處理評比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除此之外,萬里福田更特別提供了祈福法會的服務。他們相信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祝福和懷念,而這項服務正是對寵物生命的最大尊重。在祈福法會中,專業的法師將會為已經離世的寵物祈禱,祝願他們能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和快樂。

與眾不同的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服務

與其他的品牌相比,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上有著明顯的優勢。他們不僅僅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還關注到每一個細節,以確保每一次的告別儀式都能完美進行。

更值得一提的是,萬里福田對於主人的關懷也是首屈一指的。他們理解這是一個困難的時期,因此除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外,同時也幫助主人走過失去愛寵的痛苦。

這些特點使得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業界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寵物主人信任的選擇。不論是寵物的告別儀式,還是主人的心理輔導,萬里福田都能提供最專業,最溫馨的服務。

萬里服務最貼心的寵物禮儀服務

穿透時間的堅守,我們是你的安心擔當

深耕寵物服務20年,我們的承諾如同流水的時間,沉穩而持久。不僅是專業,更是你對我們的信任。每一天,每一年,我們都堅守著為每一位毛孩子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承諾。

公益熱情,愛心綿延如同永恆的春風

長年以來,我們秉持著公益精神,為無數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業界,我們不僅與眾不同,而且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家積極向上、價值導向的優質企業,不只是追求營利,更要以實際行動創造社會價值,即使付出更高的成本,我們都認為這是值得的。

專業與愛心的完美結合,為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CP值在業界獨樹一格,我們堅守專業,不惜成本,一心一意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多盡一份心力。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專業且用心的人組成,他們的努力與熱情,讓我們的服務讓人信賴,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肯定。在我們這裡,沒有所謂的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寵物的愛,永遠都可以多一點。

從心愛的米克斯,到萬里福田的溫馨告別

當我們談到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無法忽視那些使用過此服務並深受其感動的故事。其中一個案例是關於一位名叫陳太太和她心愛的米克斯狗。

米克斯陪伴陳太太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是她的忠實伴侶。然而,當米克斯因病去世時,陳太太深感痛苦與困惑,不知該如何適當地表達對米克斯的告別與悼念。這時,她發現了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團隊對陳太太展現出最大的理解與關懷,並且規劃出一個尊重且富有溫度的告別儀式。在儀式中,陳太太得以對米克斯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幫助她處理喪失的痛苦。對於陳太太來說,萬里福田不僅是一個服務提供商,更像是一個在困難時期提供支持的朋友。

以愛與尊重向寵物說再見

我們生活中的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家庭,甚至是我們的靈魂伴侶。他們的離世是一個難以承受的痛苦,而妥善的告別儀式可以讓我們以一種愛與尊重的方式說再見,並且開始我們的療癒過程。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他們理解我們對寵物的愛與痛苦,並以最專業與溫馨的方式,幫助我們完成這個重要的告別儀式。

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不應該忽視這個痛苦。我們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它,並以一種尊重與愛的方式來紀念我們的寵物。萬里福田,是你在這個困難時期的最佳選擇。

新北貢寮貓咪過世處理評比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新北貢寮貓咪過世處理評比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新北貢寮貓咪過世處理評比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新北貢寮寵物禮儀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三芝寵物禮儀公司評比在每一個寵物的生命終結時,萬里福田都在旁默默陪伴。我們深知每一次火化不僅僅是結束,而是一份永恆的緬懷。我們的寵物火化服務,不僅尊重每一位毛孩的生命,更將您的愛和回憶保存在每一個灰燼中,為您提供一個溫馨的告別儀式。臺北萬華寵物安葬評比

不知何時,我上班必經的小橋邊,多了一家燒餅店。店鋪不大,屋外放了一個大烤爐,屋里西墻邊置了一塊長方形的案板,上面放著揉好的一小塊一小塊面團。東邊是一張小方桌和兩條矮凳。 賣燒餅的是一位中年男子,整天埋頭做燒餅,只有在顧客來買餅時才抬起頭來打招呼。也難怪,他不是本地人,沒什么熟人。 我們這個小鎮人口不多,小吃攤也不多,只有兩三家賣餛飩、肉包的小吃鋪,而賣燒餅的就他一家。燒餅店很快紅火起來,尤其是上午,前來買燒餅的人絡繹不絕。周師傅既要做燒餅,又要賣燒餅,忙得不亦樂乎。 他做的燒餅口感好,三塊錢一個,童叟無欺。這燒餅有盤子那么大,面色金黃,外酥里嫩,餅皮上是密密麻麻的黑芝麻,被烘烤得飽滿噴香。張口一咬,可見內里裹著香蔥,鮮嫩的口味與香脆的餅皮相得益彰。我曾見過兩個孩子來買燒餅,只帶了三塊錢,哥哥說他不吃,是買給弟弟吃的,因為弟弟非常想吃燒餅。周師傅當即給了他們兩個燒餅,大點的孩子很懂事,還不好意思拿那個送的燒餅。周師傅笑呵呵地說:“買一贈一,既然你們愛吃我的燒餅,以后多來就是了。”“謝謝叔叔!”兩個孩子拿著燒餅乘興而去。 一天中午,我去買燒餅時,在店內小坐了一會兒。閑談中周師傅告訴我,他每天3點起床,生火,搟面,迎接顧客,一直到10點半左右,忙碌個不停。從搟面到烤餅,十幾個步驟,一氣呵成,再循環往復,半天下來累得筋疲力盡,下午還要打掃、進貨,晚上躺在床上渾身像散了架似的。 “你可以在顧客少的時候多做一些呀。” “燒餅要趁熱吃,剛出爐的餅又香,又酥,又脆。不現做現吃,就吃不出原汁原味了。做生意講究的是誠信,砸自己招牌的事不能做。” “你這么辛苦,怎么不找個人做幫手呢?” “再過幾天,老家農田里的莊稼收割完了,我老婆就會來幫我的。”說到這兒,周師傅的臉上漾起了欣慰的笑容。 過了一段時間,店里果然多了一個幫手,周師傅看起來輕松了許多。兩口子整天忙碌著,日子充實而溫馨。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唯美情話文案 1.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2. 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3. 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4. 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5. 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個人還是你,何其有幸。 6. 我要讓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不要問為什么你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 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8. 從很久前開始,我就不相信愛情這回事,可是偏偏遇見了你,后來我想啊,人這一輩子總有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那么你呢,可不可以讓我相信,一生一次。 9. 如果我們這種關系經過的時間久了,你厭倦了,我也厭倦了,那我們結婚吧! 10.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怎樣的一個人,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在一起的每一天。 11. 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12. 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 13. 我喜歡你的人,我更喜歡你的心,我鐘愛你的每一個角落,我會永遠把你珍惜,不讓你受半點委屈。 14. 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 15. 讓我與你在一起,是老天給我最大的禮物,雖然我沒有那么華麗的言語,表達出我對你的那份真摯的情感,我只有一顆真誠的心,永遠為你跳動著,那才是我最真實的情感,不管白天還是黑夜,我都將時刻牽掛著你。 16.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7. 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18. 我這一生何其幸運才能夠遇到這么好的你,我不會松開你的手,也不會讓你為我落淚。 朋友圈最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給一百顆糖果,講一千個故事,說一萬句好話也不換的寶貝。 二、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覺得人間值得! 三、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么時候,無論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四、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五、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六、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七、我想說的話,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卻不知道也藏在這句首里。 八、我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九、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十一、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十二、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十三、我的期待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來就能看到我愛的天氣和你,比如睜開眼就能聽到你的聲音,而不只是在電話里互道早安晚安。 十四、世界這么大,只想喜歡你,五月的清晨給你,汽水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余生歲月都給你。 十五、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十六、不要認為自己一無是處,也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因為在某個人眼里,你什么都好。 最近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萬物想你不及我心念你,萬物喜你不及我心悅你。 二、如果我能擁有超能力,就把你心里的暗角點亮,把怪獸打跑,再偷偷塞點糖果進去。 三、滿心向你,卻只字不提 ,你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四、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 五、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裝作沒看見。 六、你能不能稍微告訴我一聲,你想我了,小點聲,只有我們兩個聽得見,我一定會去找你的,我誰都不要了,讓你難過的事,我再也不做了。 七、我才不要一百分之一百地喜歡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 。 八、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 九、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搞砸了,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 十、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駐足在長滿青苔的石階,和剛剛下過雨的小路,看盡了世間有無 就養一只貓,貓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十一、想在 刮一陣大風的時候擁抱你,在冬天里一個溫暖的午后擁抱你,在一個深遠悠長的小巷子里擁抱你。 十二、我是預言家,昨天晚上我查驗了你的身份,你是我喜歡的人。 十三、奧利奧的打開方式是舔一舔泡一泡,你的打開方式是不是親一親抱一抱? 十四、一來二去,看你三四五六眼,愛你七八九十年。 十五、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我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十六、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臨近臘月,大哥打電話叫母親去大同過年。母親就心急了,每天催我壓粉、賣肉炸丸子、燒肉,準備故鄉過年準備的那一套老年貨。 遂想及幼時,每到大寒節,鄉人們就開始忙著除舊布新,準備年貨。 那時候人們大都去崞陽或原平城里扯布料。天不亮就起來,吃過飯,跟上大人,叫上同伴,到村口等下山的拉煤車。因村里處山區,多煤礦,所以拉煤車就多。有時候等好幾輛里面都坐滿了人,只得步走到窯上找個裝卸工,和司機說說,就能早早地坐到小轎(駕駛室)里。那司機自然聽裝卸工的話,不然,裝卸工不好好給他裝車。不過,那時候的司機,都善解人意,都了解村里沒有公交車,鄉人們出門不便,所以,只要車里還有空座位,人一問就同意。 在城邊下車后,自己步行到城里,尋找賣布料的門市,左摸摸,右摸摸。貨比三家,討價還價后,看誰家價格最便宜,就在誰家買。有一次,搞好了價,不買,被店主一頓罵:“都是些沒頭鬼,灰圪泡(灰人、不是好東西的意思),價也搞了,不買了”。我們自覺理虧,都不敢吭聲,只低頭灰溜溜地撩起綿門簾,出了門。心想,若是有錢,哪用受這窩囊氣。回頭,又去大商場,買秋衣秋褲,襪子頭巾,又免不了逛來逛去,比來比去。到中午買好,找一小飯鋪,吃碗刀削面,就到馬路邊攔上山的拉煤車。 買回去的布料,找裁縫做褂褲。母親是裁縫,自然不用找別人做衣服。大寒那幾天。到我家做衣服的很多,客戶們放下的衣料堆成了小山。母親從一吃過早飯就開始蹬著縫紉機縫衣服,一直到深夜。我眼巴巴地瞅著母親打發走一個又一個,就是不給我們兄妹做,忍不住問甚時才做。母親說,自己人不著急,先給別人做。于是心里不滿:“自己人咋就不著急,自己人也盼著過年穿新衣”。但不敢說出。 母親說道做到。到大年二十九晚,總要把新衣服全放到我們枕頭跟。 母親不光忙做衣服,還得忙做豆腐,燒豆腐,炸丸子,壓粉條,壓鋼絲面河撈,蒸饃饃,蒸包子,豆餡窩窩,畫窗花,掃家,糊窗。 我記得最初磨豆腐用的是驢拉磨。給拉磨的毛驢套上驢套,戴上“驢礙眼”,嘴旁拴上“驢撐棍”,毛驢在拉磨的時候把眼睛蒙起來,防止它轉蒙,也怕它偷吃糧食。嘴旁拴上“驢撐棍”也是怕它偷吃。毛驢按逆時針方向拉著石磨轉。有一謎語“盤石轉轉而不顛,路途遙遙而不遠,雷聲隆隆而不雨,雪花飄飄而不寒。”來描繪驢拉石磨很形象。有一次我看管磨豆子,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結果豆子灑了一地,被母親用笤帚打了一頓。父親為了護我說母親“靠屁吹火”。那時候,什么都不懂,長大后,方知父親比喻很不妥,居然把我比作“屁”。為此常常取笑父親,父親度量大,竟也不生氣,只“呵呵”一笑了事。 后來村里有人買了鋼磨,建起了鋼磨坊,專門磨面或者磨豆腐。父親只需把豆子背到鋼磨坊,磨成豆漿,再擔回家,倒在九燒鍋里,熬漿,點鹵,揉豆腐,把豆腐里的水都擠盡,成型。我最喜歡吃沒有揉過的嫩豆腐。知道家里做豆腐,一放學就連蹦帶跳地跑回家,進門搬個小凳子,坐在火爐邊,等著吃嫩豆腐。母親下地,給我從九燒鍋里舀一小碗,捏點鹽,倒點醋,就開吃,頓時周身暖和起來。 做好豆腐就能燒肉和豆腐了。先把肉在水里煮到用筷子能扎動皮,然后在色水(蜂蜜水)里煮過,再在油鍋里炸,豆腐也是在色水里煮過再炸。那天也炸丸子。整個空氣彌漫著麻油香味,我喜歡這種氣味和氣氛,那是年的氣味。因為只有過年時,我們才能吃到這些好吃的。雖然心下知道,這都是為年做準備,但我一看到那介于琥珀色和褐色之間的紅色肉塊和豆腐、丸子,我就饞液欲滴。總是迫不及待地讓母親給我切一塊紅燒肉或者豆腐,或者抓幾個丸子,再讓母親熬一頓大燴菜。母親嘴里說著:“饞死你個灰鬼”,但還是熬了一鍋香噴噴的燴菜。 燴菜里所不可缺少的是粉條。所以壓粉條也是過年要準備的重要年貨。壓粉條的面是純山藥蛋磨成的,勁道、柔潤,光滑,彈性大。故鄉盛產山藥蛋,粉面自然多,用大九燒鍋,在灶臺上架了河撈床。河撈床身是用粗壯而彎曲的硬木料制成,講究的還會刻成龍的形狀。“河撈床”的中央有一洞,下面芯子上布滿密密麻麻的小孔,上面木芯,可以上下活動。壓的時候,將面填滿床洞,放下木頭杠子,壓的人坐在杠上或者兩個胳膊壓在杠上,手扶著支撐物,利用自身體重下壓。每次壓粉條,我見父親雙臂壓在木杠上使勁,我就想坐到杠子上試一試,母親總是嫌我瞎摻乎,一把拉開。有一次非要試,就坐了上去,誰知不會使勁,又把握不住時候,面“噗嗤”一聲突然壓完,把我閃了一下,差點閃鍋里。嚇出父母一身冷汗,以后再也不許我瞎參乎。 壓粉完畢就壓鋼絲面河撈。鋼絲面河撈是用玉茭(玉米)面或者茭子(高粱)面,蕎麥面等,單樣面粉或者多種面食混合加水經過一種面條機壓制熟化出來的半成品面條。這種面食韌性特別強,可與鋼絲一比。所以鄉人命名為鋼絲面或者鋼絲河撈!壓好后,放在冷家,臘月和正月,想吃時,就方便了。喜歡煮吃鋼絲面,湯水分明,不化條不粘湯,面條也特柔滑。如果再佐以山藥蛋條炒肉塊,也是只有年根才能享受到的美味。 除了紅燒肉燒豆腐丸子粉條和鋼絲面外,蒸饃饃,蒸包子,豆餡窩窩,也是可以提前解饞的事情。蒸飯時需要拉風箱。風箱由一個木箱、一個推拉的木制把手和活動木箱構成。用手拉開活動木箱,空氣通過進氣口使風箱的皮橐內充滿空氣,空氣通過輸風管,進入灶火,就能使火旺盛。平時母親讓拉,我總是少氣無力地不好好拉,拉著拉著能睡著。但是過年蒸包子、豆餡玉茭面窩窩和饃饃不同,母親會獎勵我一個熱氣騰騰的包子或者玉茭面豆餡窩窩和饃饃。有一次,居然一氣吃了三個肉包子,要知道那時候蒸的肉包子是大包子。母親說我不識饑飽。 那個年代是個什么都想吃,什么都吃不上的年代,好不容易蒸一次肉包子,焉能不饞? 年根也有讓我 挨餓的時候,那就是掃家。掃家那天,父母把炕上包括席子和大柜上的東西都搬到了院子里,屋門大開,正值大寒,即便是生著火爐,也難敵屋外的寒氣。再加上屋里灰塵動蕩,讓人沒有落腳處。關鍵是因為連著忙乎,父母都顧不上做中午飯,只能等掃完家,糊完窗,才做飯。不過,糊窗貼窗花,是我樂意幫忙的事。幫母親刷漿糊,遞窗花。糊了新紙、貼了新窗花的窗戶新嶄嶄,喜洋洋,有年的味道。 那幾天家家戶戶都糊窗,小巷里總有挑擔子的雜貨郎,叫賣紅紅綠綠和窗花。有一次,正糊窗,窗花不夠了,母親叫我出去買窗花,我一看貨擔里還有小鏡子和小女孩頭上扎得紅綢綢,于是瞞著母親買了一根紅綢和一個小鏡子。但是只敢放書包里,從未拿出讓母親看到。有一天,母親洗書包,翻出了紅綢綢和小鏡子,追問我從哪里來,我思忖半天,沒敢說謊,因為一旦說謊,被母親揭穿,反而會扯嘴,那可是很疼的懲罰方式。我如實地給母親交代自己是買窗花時偷買的。那一次,母親居然沒有打罵我, 因為我沒有說謊 。 嫁到潞城后,因為嫁出去的閨女不能在娘家過年,否則沖娘家哥哥的運,我再也沒有在故鄉過過年。過年成了一個回憶。成了可聞不可嘗的味道,姑且在心底回味吧。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RR777VV15CEEVC5


新北瑞芳貓咪火化推薦
新北汐止寵物樹葬評比 》每一位寵物都值得:萬里福田的專業禮儀新北深坑寵物禮儀公司推薦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

arrow
arrow

    開箱文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